English

中华医药港开通

足不出户享受专家治疗 轻轻点击享用健康信息
2000-04-27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4月26日电去医院看病,排队挂号,排队候诊、排队划价、排队取药、看专家门诊更是要提前预约……这是很多人都经历过的麻烦。而互联网时代看病有了新的概念,您可以足不出户享受专家咨询,轻轻点击享用健康信息。今天,提供远程医疗诊治的网站——中华医药港(www.otclink.com)在京宣布正式开通,该网站的最大特点就是求医者可以在网上与专家面对面的交流,获得权威专家的助诊及最新的用药及医学咨询。

中华医药港推出的前期服务项目包括“视频助诊”、“健康电视频道”、“健康网中网”三大版块。其中“视频助诊”系统利用互联网视频诊疗系统实现专家和患者远程面对面交谈,利用电信网络将以往只有患者在医院才可以享受的专家视频诊疗搬到居民小区会所,从而可以突破地域的限制,使专家能够更多地积累病历资料;患者则能不出家门或院门便可以得到专家的咨询,真正享受到专家级家庭健康咨询服务。

目前中华医药港将要进行注册会员和赠送医药箱的推广计划。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